台灣產經新聞網/台北報導

2024年「印尼發明日」誠摯邀請來自全球的青少年發明家參與「國際青少年發明競賽IYIA」!這場盛會由印尼發明創新促進協會與印尼政府攜手舉辦,將於峇里島會議中心舉行,這是一個展現創新力量的絕佳舞台,旨在激發18歲以下青少年發明家的潛能。

IYIA評選標準包含構想、新穎性、創造價值、實用性、展示方式等。我們期待參展者提出那些有可能改變世界的發明,並將發明人的革新力量展現給全球觀眾。這是一個跨領域的平台,讓年輕的發明家們有機會分享想法、知識和經驗,同時為青少年發明家未來的職業生涯奠定堅實基礎。

參與IYIA,不僅是一場發明競賽,更是一個啟發未來創新者的契機。我們誠摯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天才一同參與,共同打造一個充滿革新力量的未來。

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(WIIPA)與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(TIPPA)誠摯邀請所有發明家參與此盛會,讓台灣的發明創意在全世界綻放光芒。讓我們攜手合作,為台灣的發明才華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!這將是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展覽,期待您的參與!

網站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zlOAv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