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產經新聞網/台北報導

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鄭重宣布「第35屆ITEX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」將於5月16日至5月18日在馬來西亞著名的吉隆坡國際會議展覽中心(KLCC)盛大舉辦。此次展覽預計有來自20個以上國家的超過1000件作品參與競賽,為一場國際性的盛會。

ITEX展覽得到馬來西亞政府科技創新部、高等教育部及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的大力支持與背書,由馬來西亞發明協會籌劃主辦。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為此次活動的台灣獨家代理,致力於推動台灣創新科技與發明商品的國際合作。

ITEX不僅為企業家、廠商、批發商、投資人提供了一個理想的洽商、結盟及合作平台,更為亞洲主要的發明暨科技展,提供了發明品或產品商品化的絕佳機會。尤其對於來自台灣的發明者,ITEX是一個展現創新實力、開拓國際市場的絕佳舞台。

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鼓勵台灣發明者踴躍參與ITEX,展示發明成果,公開產品原型,並在全球發明愛好者組成的聚會中獲得投資人的寶貴意見,引領發明人走向正確的商品化方向。

此次ITEX展覽除了展示創新商品外,還將舉辦數場引人深思的研討會和會談,為發明人和研究人員提供一個交換意見的寶貴機會。這將是一場充滿啟發與合作的國際盛事,共同見證全球科技與創新的蓬勃發展。

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誠摯邀請台灣的發明者一同參與ITEX,展現台灣在科技創新領域的卓越實力,攜手推動全球發明與科技的繁榮發展。


網站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XqaR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