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d.* FROM 202100019_article d WHERE d.tb=1 and d.lang = 'tw' and (d.inuse = '1' or (d.inuse ='2' and d.sdate <= '2024-04-20' and d.edate >='2024-04-20')) order by d.seq desc
美國創新發明展
美國創新發明展由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(WIIPA)主辦,為您打開一扇通往創新世界的大門!
 
執行單位
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(TIPPA)將提供最專業的支持和服務,讓您在台灣也能輕鬆參與這場全球盛會。我們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人才和最具前瞻性的項目,為您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創新體驗!
 
此競賽將吸引眾多美國當地企業和投資者參與,為您提供與國際市場接軌的絕佳機會。無論您是一位發明家、一個投資者,還是一個企業家,這裡都將是您尋找商業機會和尋求合作的絕佳場所!